close

心裡記掛著太多所以睡不好,既然醒來就先打818觀後感吧ww

不一定會順著演出順序打啦,因為我不是能通通都記得清清楚楚,日後要是突然又想起什麼才再來補吧:D

 

818前的想法:

太快了...太快了...

來得也太快了吧不喜歡;<

因為知道事情一來就會不可收拾的發生,然後過去,最後完結. 之後的失落空虛很可怕的...而且之後無限還有好一段時間在世巡就會好長時間見不了嘛QQ所以才會說不想太快來到T^T

而這個想法一直持續到開場前的15分鐘大概就是進場後這想法才乖乖的飄散走(

 

818後的感覺:

果然是太快了TT 好思念!!!!!好不實在啦昨晚QQQQQQQQQQQQQQ

要不是有些東西實物在手我會真的以為只是一場春秋大夢還是什麼的嗚嗚

現在回想的話,跟聖圭哥優鉉哥HOYA哥東雨哥還有成烈哥和明洙哥對視的感覺、那畫面太不實在了,這些畫面又無法拍下來的是不是!!!那我要是忘了那感覺的話教我要怎麼回味啦!!!我不依(滾地~~~~~~~~~~~~~

 

首先是懺悔。

-      話說因為我跟朋友5:55去了機場吃晚餐7:10(?)超趕的才跑回博覽館,聽說是7點就開始進場了,我們要到7:30才回到會場,又是租locker又是會合拿東西的人,所以傳聞中開場前播MV的部份我並沒有經歷全部,自然更是沒有看到傳聞中那個在屏幕後跑過的影子T_T

-       這些日子以來都沒有時間讓我下定決心把功課做好,所以只好趁僅餘的開場前時間來練好應援,後來演唱會過程中有些喊不對的我內心都好過意不去QQ無限我對不起你們(淚跪

-       然後剛開場好幾首我都手超抖太緊張了初次看live初次見生人初次看無限的演唱會嗚嗚我去面試也不會緊張成這個樣子的手都發抖是怎麼回事TTTTTT

   

    1.       Intro + Destiny

開場是Destiny,依舊是SM鎖鏈場面(欸嘿!!

亞博的音響不好還是怎樣-_-音樂大聲得都起沙了欸........我的Destiny就這樣在音響不夠好的情況下渡過了TAT 因為音響還害成鐘明洙成烈和東雨都唱得比較困難=3= (情況到了後來有比較好一點點,可是依舊糟糕x_x

2.      Tic Toc

東雨的RAP是精髓而且現場聽過後對於哥的歌聲又更更更著迷了

哥在唱這首歌時的聲音軟綿綿又帶點刺耳的好吧我不會形容反正就是膩膩(?)的又可愛又心疼又動聽TATTT

3.      Intro + Paradise

脫衣還配紅色燈光背景也太/////////////////(#

張東雨在RAP他那一後19RAP時好用力好肉緊XDDDDD我懂的OK(

 

--Talk

廣東話比我想像中的用得少欸~

而且連我愛你也沒有太常講到呢!!(南優鉉偷懶了XD

妹妹說什麼我真的有很努力去聽去想可還是無法(攤手

可能是名字發音的問題吧「我係成烈」跟「我係成鍾」講得最準確了~(烈的L音超標準XDDD)

金聖圭還真的一點都不願意嘗試== 直接跟南優鉉一樣說英文發音算了真是

我猜金明洙只是說了一聲L()太簡短太快所以什麼都聽不到ㅎㅎ

東雨的就看得出他有努力在嘗試說啦XDDDD但雨的發音不知道變了什麼就是了(

我餘下只記得鏡頭take到明洙時他的外套還只是搭在肩上,好像是察覺到鏡頭還是什麼就害羞(?)的套上軍褸咯穿衣服時的動態又惹來飯們的尖叫聲我記得他臉上是害羞混雜沒好氣的一個笑容哈哈

        4.      날개(Wings)

在這次看過這首歌的live後我要愛上這首歌了ww

本來一直都對這首歌比較無感 don’t know why 但被哥在丹田胸腔回盪的아직도너뿐인데~~狠狠的打到了_

5.      Inception

要談inception的話我就會想起歌詞但看live更該用自己雙眼好好看清楚的成烈坐著時的長腿我竟然完全忘了TT 只能欲哭無淚了

 

--Talk

秀廣東話的話我就只記得成烈說的「你好正」LOL 因為真的咬字太正太標準了ww原來成烈對廣東話很有天份(?)

然後南優鉉和金聖圭說了什麼我完全忘記!!!!!!!!!!!!!我不活了(自刎

 

撒嬌

大概是後面的飯先叫起來的吧,後來全場都在叫圭哥又來Gwiyomi XDDDD哥又是例牌的推唐著,但感覺比平常沒有扭捏那麼久(XD)算是快的就做了另一個比較簡便的히융히융/////////// 好可愛!!!!!!!!幸好我都有錄下來ww(質素如何就是後話了

後來大家飯們又開始在叫明洙撒嬌, 明洙糾結了好一陣子,到後來不知道是南花還是誰帶動我們飯一起數three two one這樣,惹得明洙瞪了那人一下XDDDDDD

最後明洙還是手舉到臉旁閉目嗯還是哼了一聲的.....超可愛!!!!!!!!!!!!!!T_T

最後的最後(也不是最後啦)感覺氣氛要再找一位成員來撒嬌吧(?)

然後聖圭偶吧就點名叫優鉉來了!!!!!!ww是有聽到我們4人的吶喊說要花花撒嬌嗎(燦←想太多x2 那就一定是哥私心的想看親愛的優鉉撒嬌了ㅋㅋ(梳里我腦殘

南優鉉果然是不負眾望的來個撒嬌放題XDDD不停的瘋狂在拋心兔子耳////////

後來是多到真的停不下來哈哈哈我都看到站在他旁邊的李浩沅和成烈多麼的不想理他了(噗 結果下來只有東雨還一直笑著叫南優停下來(ROFL)

 

混亂片刻PART

Sunggyu

記得很深刻的一幕是不知道打燈組手滑還是怎樣,一頂紫色大燈就這樣spotlight一樣打在我臉上(好吧我知道其實是我那區),而圭哥那時剛好就站在我面前的高(?)台看過來,那一瞬間就好像我是被選中了還是什麼的,spotlight下跟哥對視了好久好久,(別問我那時在唱哪首歌我記不起來),所以我很確定圭哥是有看到我的!!!!!!而且不止一次!說實在他們在伸展台的時間不少,加上哥很常站在舞台的右邊,所以我是很常看到他的QQ除了手幅跟螢光棒我偶爾還舉了"手機燈牌",上面有寫了讓優鉉跟圭哥看的話><所以我挺相信他們都是有看到才對我又拋心又揮手的!!!

 

Nam Woohyun

我想南優鉉是很用力的在滿場跑吧. 本以為他在我們那區算常出現了,但在看過許多後感才發現他好像都滿常出現在其他人眼前(?!) 雖然戒指沒有接到, 手機沒有被拿去自拍過,但他拋出來我們這邊的心我都有好好接著保管好了QQ我回拋出去的心我相信他都有看到接著了!!!!嗚感覺他都有看到我的手機燈牌了所以才一直與我對視嘛(淚流滿面

整場下來,儘管在開場前的好多個小時我的右鞋跟就已被踩到快要跟鞋底脫離,但演唱會high到我整個人一直不斷的跳高,有時候是自發的有時候是南優鉉或HOYA叫的,感覺自己也跳得滿高(?)搞不好他們都有看到我很笨的臉(抹臉

 

Hoya

李浩沅喝過的空水瓶好像是沒有拋出去,但喝過一半剩下的水他有潑向我們,然後我的左耳被潑到了.

第一時間是感覺說耶我接到了ww但後來就開始有在擔心說我的左耳洞會否因此發炎,畢竟還是有碰到過李HOYA的口水嘛((XDD

 

拋紙飛機

拋紙飛機時優鉉跟哥都沒有在我們那區拋TTTTTTT所以我傷心.

HOYA跟東雨就有一直在我們這邊拋了,不知道是我們那區的氣流問題還是什麼,東雨飛出紙飛機都很困難,飛機老是回到台上的,然後東雨又小碎步跑去再撿再飛的豪可愛ww

在不知道什麼時候,或許是我也在晃神的瞬間,HOYA向我區拋紙飛機,紙飛機就這樣隨風隨氣流的來到我的右上角前方,落到了兩個女生的腳旁.而我亦在晃神間蹲下,在椅子下的黑暗中一抓(連左探探右探探也沒有,就是一抓),感覺手中有抓緊到紙張什麼的東西就馬上抽回手把東西拿起來看.

媽啊我這輩子的運氣會不會就用在這裡了?!!!

我撿到了李浩沅的簽名紙飛機啊!!!!!!!RP大爆發嗎?TATTTTTTT

而且是完好無缺的喔!!!(因為後來聽說很多人得到的簽名都不是完整的,因為都必須經過爭奪(?)所以簽名飛機不是少了一角就是沒了名字只剩簽名)

我那張之所以能保持完好無缺的原因是大概那瞬間大家都晃神了,連那兩個女生也慢了好幾拍才意識到紙飛機落到了她們的腳邊.但就在她們回神的前一秒我已經抓到紙飛機並撿起來放進褲袋了←之後我不時拍拍摸摸它確保有乖乖在裡面嘻嘻

那兩位女生她們也沒有回頭伸出手試圖環留或什麼的就這樣眼白白的看著我然後也沒有作出過什麼嘗試就把視線再轉回去舞台上.

撿到飛機這過程又像是夢一樣的不真實...我回家途中一直狂查包包,看說那張紙到底有沒有在,確認說剛剛發生的一切是真實還是夢...最後我只能說這大概是奇蹟降臨我身上(?!) 雖然我心裡頭還是想要南優鉉或金聖圭的簽名飛機比較多(喂自足點!!不用太誠實的!!

 

SOLO PART

-Beautiful

南優鉉SOLO時超可愛!!手交差扭扭身體那小小的舞步神可愛神適合他!!!!而且那白馬王子look是殺了我多少次QQ

雖然他整場下來跟我對視的時候不少,但沒能接到南花花送的花和戒指還是多少有的遺憾TTTTTTT 那幸運的飯其實就在我旁邊的旁邊的旁邊的旁邊嘛嗚嗚嗚嗚嗚(就其實真的是旁邊超近的那區(XD)

我後來回到家在想要是當時我們不那麼守規矩,跑出去再靠近舞台的位子的話南優鉉看到會不會改變主意給我...畢竟他在送出戒指前還在玩說到底要到左邊還是右邊,結果因為看到我們右邊的人瘋狂揮動螢光棒and跳動就留在了我們這邊送嘛QQ現在只好祝賀那位幸福又幸運的飯了(遠目

題外話插一下:整晚南優鉉說得最多的英文好似就只有beautiful了真擔心你到了歐美場是否要沉默不語了 (我絕對不是在黑他xd

 

-成烈成鍾SOLO是我的愛歌3분의1!!!!!

這首之所以是愛歌是因為歌詞棒棒旋律好喜歡,更重要的是那是金聖圭跟南優鉉的談情moment!!!!!!!!!(小姐冷靜

這次成氏兄弟SOLO了這首就自然沒了南圭血粉紅QQ

但還是很棒的stage!DJ真的酷爆了!!!!!!這套衣服我真的很喜歡我有說過嗎?!!!

 

-Love U Like U

小熊又登場了www(

好吧認真點嘻嘻明洙SOLO最記得的是終於能現場聽到他的卡通聲!!!(xd

感想就是真的....很卡通XDDDD但用心彈吉他的樣貌還有愈來愈進步穩當的唱功我都有看到聽到了()萌洙後來還把熊熊抱起放在腿上,手還把玩著熊熊的雙手(?)軟軟的超可愛QQQQQQQQQQQ

 

-H

我只記得Victorious Way時喊應援叫INFINITE喊得很好(淚灑難怪哥都說我們表現得很好(我先後次序很有可能倒了噗

看了阿b的心得文我才知道李浩沅那時說了什麼我當下只有聽到東雨說GPS那句然後自己嘴角就微掀在笑了;)

 

-哥的60

前段的清唱超扣人心弦!!!哥嗓音的細膩說故事的能力都血淋淋的表現了就像是在黑夜睡夢裡跟你對話的感覺超動人TTT

全場真的都很自覺的有變比較安靜下來聽哥的好歌聲QQ至少我那區也沒人再尖叫大叫了

喚起了我當初第一次在水管看著MV聽到這首歌時流淚的感覺了那樣激動那樣感動:'(

後面的搖滾風(?)就是把哥聲音比較爆發的一面表現出來

那種震撼不是靠哥學生時期的嘶吼來表達 反而是適中和諧的像漣漪一樣撲面而來的聲音.....嗯我這樣形容真的會有人看懂嗎=_= 反正就是很喜歡了ww

 

 

 

粉紅(?)PART

吐司

吐司超粉紅的!!!!!金明洙扯(?)開李成烈衣服讓香肩露出的瞬間成烈性感度又爆升了TTTTTTTTTTTT那衣服本來就夠若隱若現了金明洙你還真夠大方我們都謝謝你啦嗚嗚嗚被扯衣服的成烈後來好害羞的碎拳回打金明洙這種花槍真是好養眼ㅋㅋ然後金明洙笑著接受成烈的貓拳也是很甜蜜我看到都仿佛要戀愛了/////<想太多

 

烈鐘

話說後來成烈跟成鍾的錯位moment...

我有幸親眼看到_感謝蒼天啊呀!!!!

但前因是什麼我就沒看到了因為我的目光都一直在跟著金聖圭或南優鉉走

只是一回頭看伸展台的中央就目擊如此香豔的場面太幸運了+v+ (喂小心用字XD

 

 

 

結尾:

漫天紙條被打成淡黃色的畫面真的好美(擦淚

事前別人問我看他們演唱會會不會哭,我都回答說很大可能會。到了昨晚他們說是最後的歌曲時我內心不捨及憂傷。

但儘管我已經很努力在催淚,但還是沒能逼出半滴眼淚。以為眼淚終究擠不出來,卻還是在看到你們彎腰道謝,哥雙手並合兩眼看向我們那區嘴型說「감사(忘了究竟是합니다還是해요結尾了)時,眼睛就自然而然的不受控,湧出出唏哩嘩啦的淚水。(天啊現在打著回想淚又來了QAQ

太不真實的一切一切讓我難得青春一回、不理智一回

居然在完結以後還在閘口等他們出來!!(多傻

雖然最後我們知道那群負心人()早就乘私家車出了尖沙咀一家食店慶功,害我要多花幾倍錢乘通宵巴士回家轉乘再轉乘的跨越整個香港才回得了家...

但我還是沒有半點後悔而且也沒有遺憾ㅠㅠ

一直等待,一輩子守護,約好的了。

 

 

p.s.1 現在來後悔還有意思嗎(攤手

到底是我真的熱到頭痛才害腦袋笨笨還是本來就不夠聰明? 居然沒有在哥跟優鉉都很靠近我那區的高台時拍近照…(巴我吧please

現在回到家感覺像什麼證據(?)都沒有一樣的虛幻又沒有這種角度的飯拍作頂替怎麼辦QQQQQQQQQQQQ 我會不會有一天記不住那些畫面那個感動那些紫色白色美麗又迷人的色調啦?!!!!!(手忙腳亂..

反正就是拋心啊下跪啊送花啊送戒指啊n次對視啊這些通通都沒有照下來了。(來氣

只好理解我的腦袋成太感動於是一秒當機吧OTZ 所以只來得及用靈魂之窗咔嚓鳥=3=………….怎麼辦我還是無法原諒這個白痴的自己T^T還是耿耿於懷這個啦快來安慰我嗚嗚

 

p.s.2不排除哪天想起什麼就會再來更新的了呵呵

可能收圖的過程或看飯拍影片途中就會來記憶了QAQ

 

p.s.3李浩沅的簽名紙飛機我終於來上傳吧←太懶了

聽說別人拿(?)到的都不是完整的ww因為他們都要搶才能得到...

而我就是眼明手快而且夠幸福(?)它就是這樣的飛到我的跟前了+w+

而且神奇的事就發生了 我自從拿到李浩沅的紙飛機後就...開始把他看順眼了(欸XD

大概就這樣吧 ;)

 48b581d0380839510e64fad59ff7a610  

 轉載請註明出處thanks~雖然應該不會有的啦QQ

 

arrow
arrow

    聖誕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