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

 

兩個人吃完晚飯後一同回到金聖圭的家,被南優鉉逼去先洗澡的金聖圭洗好,套上從南優鉉手上收到的生日禮物-維尼公仔睡衣後,用最自在的姿勢伏在床上等著。

 

南優鉉很快也洗好了。

 

實情是他不敢慢慢享受熱水打在肌膚上的微妙感覺,因為他怕在外面等著自己侍候的人會著冷。

 

任花灑在自己背後亂噴,隨意的揉過毛巾擦拭背脊,洗走泡沫後快快套上藍色的史迪奇睡衣。仔細擦乾手上的水珠,使力一口氣把原本掛在洗手間牆上的吹風機的電制拔掉,長期以來的習慣讓他沒忘了把用來擦頭的毛巾搭在肩上,拿起吹風機後便推開門走近床上的人。

 

趴在床上的人全程沒有說話,專注的滑手機,默默地享受著後面男孩給自己的貼心服務。

 

南優鉉也不敢分神跟他講話,他要全神貫注在吹乾頭髮這事業上,就怕一個不留神會燙傷對方嫩滑的皮膚。

 

吹著吹著到中段,南優鉉偶爾伸手摸摸他的髮絲,檢查看頭髮乾爽的程度。

 

看是差不多了,南優鉉動了動手指頭關掉風筒的開關。動作流利的把風筒放到床頭櫃上後,回去坐在床沿摸著戀人暖暖的髮梢,南優鉉的指尖有點留戀那陣曖昧的溫度,久久移不開。

 

以著這不良姿勢躺得有點久的人腰部開始傳來警告,提示主人是時候該換換姿勢了。

 

心思細膩如他的南優鉉察覺到他躺臥姿勢中的不自在,出走的精神才跑回來。

 

「可以躺下來了」輕拍他腰的動作如同那聲線一樣溫柔

 

金聖圭翻了身,眼前影像猛然從發白光的手機屏幕換成了南優鉉的臉,鵝黃色的燈光打在他又稚氣又陽光的臉上,末端微微上揚的笑容牢牢抓住了金聖圭的靈魂,讓他不小心說出了心裡話。

 

「南優鉉,你最近好乖喔」軟軟的鼻音實在難以忘懷

 

「哥不打算獎勵我嗎?」放棄踮著地板的別扭坐姿,南優鉉乾脆把雙腿也放到床上,臂撐著頭的面朝金聖圭側躺在他身旁,張開手臂把他摟近自己。

 

不知害羞為何物的桃花眼直視進瞌睡得瞇成線的眼縫裡,接著說,「那換我獎勵你好了~」

 

沒有雜念,聽到又有獎品的小倉鼠馬上肅然抬頭。

 

戀人抬頭的角度剛好把他蜜色的唇送到自己嘴邊,南優鉉順勢低頭一吻,手自然的按住後腦勺,略微強勢又不失風度的加深了這個吻。

 

沒有炸毛,只是瞇瞇糊糊的問道,「為什麼是這個?」Kisses

 

小傢伙修長好看的手指著自己不經意嘟起來的嘴巴,看得南優鉉一時著迷。

 

真是可愛到不行。

 

「哥不是喜歡這個嗎,早上都偷偷把我手機的密碼改成0330」南優鉉蹭了蹭,毫不客氣的收緊擁抱,像疼惜又像小懲罰的用雙臂拼命擁擠他。

 

「你當我是接吻狂魔嗎?誰喜歡這種東西了…」羞澀的低頭細語,顴骨位置櫻桃色幸福得無法忽視。

 

房間一時間安靜下來,平靜得只聽見彼此的心跳聲。

 

一種不用言語都安心的默契。

 

像是努力想了措辭一陣子,南優鉉一臉委屈的嘟嚷著「哥的眼睛那麼小,怎麼可能是0這符號,害我猜了好久!」

 

明明是嘲笑自己長相的話聽起來居然也像是情話,唉,自己怎麼會在被南優鉉纏上後變得如此沒救

 

金聖圭晃頭晃腦的收回視線,讓南優鉉只看得見自己頭頂的髮旋,一個勁兒把自己的臉頰揉進那暖熱的胸懷裡

 

慢慢的節奏,靜靜的房間。

 

誰都看不見那雙唇微張,金聖圭嚶嚶嚷著,聲線輕得剛好只讓兩個人聽到:「隨我喜歡,要你管……」

 

金聖圭分明是知道對方總是無條件的縱容自己才敢這麼說的

 

這晚,南優鉉沒有乘勢鬧他,沒有藉機折騰他,就只是乖巧的把自己厚實的胸膛貢獻出來讓金聖圭躺得舒服。

 

只差沒有說出口,金聖圭的確有察覺到自己背後有一道熾熱目光,盯著自己頭頂的心形旋渦盯得快起火。

 

南優鉉肉肉的指頭碰在自己的皮膚上,金聖圭禁不住內心的異樣觸感。

 

金聖圭心裡一直覺得,朝自己襯衫吸一口氣時鼻腔裡充滿南優鉉氣味時最幸福、睡醒一睜開眼看見南優鉉精緻的鼻尖最甜蜜、眼還沒睜開刷著牙走出客廳看見南優鉉為自己煮早餐的背影時最驕傲、南優鉉無條件順從著像小孩般無理取鬧的自己時最滿足,還有...

 

南優鉉用微溫的指尖撫摸自己的頭髮時,指尖沿著臉龐不為意的蹭過自己下唇時的舉動...

 

我都偷偷藏起沒有告訴你的事...

 

指頭上的薄繭勾起了金聖圭心底一隻討厭安份的小妖精。

 

 

 

 

下年,我希望你可以更愛使壞多點,像是無限一樣的更愛我

 

 

 

----

我發現....金聖圭生日我都讓他平平靜靜的過~有沒有很體貼他!!

我都用畢生的力氣把南優鉉這頭野獸好好抓住耶!多用心良苦吼~

honeybutter太久沒更了啦 然後我又想開生子文 還有TMY太需要動一下了

所以是.......剛好我都開始放假了 耶!(?

但問題來了,我功課忙得快死時卻靈感暴現## 反而一放假就會沒上進心更文了(被巴 

 好吧那只好說我會努力的(ush!

下次見;3

 

arrow
arrow

    聖誕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