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背對背擁抱

濫用沉默在咆哮

真話兜著圈子亂亂繞

我不要一直到 形同陌路變成自找

既然可以擁抱 就不要輕易放掉

 

CH.7

 

從早上醒來眉頭就皺著的金聖圭又如常大字型的攤在宿舍的梳化上,左手雖然在揉搓著長期使力不當而酸痛的右手手臂,然而那程度的疼痛並未足以讓金聖圭放下手機,給雙手一個休息的機會。

 

李浩沅抵不住肚子的鳴叫而走出睡房,沒想到一出房門就有另一道哀鳴傳入耳朵。

 

踮起腳尖在廚房裡翻箱倒篋,期間不斷聽到背後一些零零落落的低喃。

 

本打算不好再多管閒事的人始終受不了這一邊自己的肚子在鼓動,那邊牽動自己心頭的人又在喃喃自語。

 

回頭眼神先是一個凌厲的拋過去,對方並沒有注意到他的視線,李浩沅有點無奈的目光最後落在那隻被主人又捶又搓得開始泛紅的手臂上。

 

原來從剛剛起他一直在嚷著的是手很痛...

 

不到幾秒後李浩沅帶點感慨的嘆了一口氣,然後便認命的閉上廚房儲物櫃的門,向沙發走去坐到金聖圭的旁邊。

 

縱然對方是為了別人痛,亦甘願盡己所能來減輕他的痛,只因為愛。

 

因為我捨不得。

 

「換隻手吧。」自己的手已經遞到金聖圭的胸前準備接過他的手,替他按摩。

 

「他怎麼都不回我訊息.....」維持著低頭狀態盯著發光的電腦屏幕,眼睛又是絲毫離不開手中電話的頁面,根本沒多餘的心思去在意過到底是誰跟自己說話。

 

「不想這隻手廢了的話就換隻手吧。」一把抽出金聖圭手掌裡的手機,強勢的塞到對方左手的掌心,再溫柔的拉起他好不容易才空出來的右手,調了調位置後便開始耐心地替他按壓。

 

眼看著眉頭緊皺的人全神貫注的刷南優賢的消息,李浩沅心疼明明很不適但仍然只顧得戳電子產品追消息的金聖圭。

 

明明跟他是情侶,想知道對方在做什麼竟然要靠粉絲的飯拍小道,這樣的金聖圭日子過得太委屈了。

 

隨著鑰匙的轉動,宿舍的門被慢慢推開了個縫,沙發上各自想著不同東西的兩個人同一時間轉頭看向米白色的大門。

 

待李浩沅反應過來時,金聖圭已經沒有再坐在自己的右手邊,而是撲去來者的面前一臉可愛的在等對方給他一個擁抱。幾天來一直被寵得過份的手機現在也顯得有點可憐,被隨手甩到一旁孤零零的躺在座位上,一如李浩沅的命運。

 

「圭哥,難得你這麽早就起來了....今天我休假,要跟我一起去送機嗎?」來人不是別人,就是讓金聖圭牽腸掛肚的人。他的語氣輕鬆淡然,好像白開水一樣平淡無味,讓把話聽進耳的人想發火也找不到把柄,只鬱得一肚子悶氣。

 

今天休假?而我剛剛竟然還傻傻的在刷你的消息?

 

所以你難得休假還用來送別人出國,壓根兒沒打算把休假留給我?

 

不滿的情緒全印在臉上,金聖圭這次沒有多餘力氣去掩飾他的真實情緒了。

 

可是對面的人似乎還是一點也沒看到。

 

「才不要,去那麼遠幹嘛,我在宿舍躺躺更好。」平常總是眼色百般的人今天怎麼老是抓不到自己的心思,金聖圭快氣急了在心裡鬱悶。

 

「基範還說你可能會想出去走走,我就知道哥會這樣說的了,就說沒有問的必要嘛…」南優賢捂下腰在冰箱底層取出罐補充飲料,背著客廳的身子沒有看見後面眉頭緊得很、委屈的嘟著嘴巴、坐姿異常端正的金聖圭。

 

「反正總算是問過了,我出門咯~」南優賢隨意把飲料塞進背包,抓起進門時扔在餐桌的車匙,揚了揚手中鑰匙,便關門離開。

 

匆匆來過,就又匆匆的走了。自己甚至不是他從4樓上來11樓的目的,似乎補充飲料才是主角。

 

以前他不會這樣的。

 

「去哪?你手不是還痛著嗎?我幫你拿點冰再敷…」李浩沅一心想要緩解他的視線,讓他別再繼續停留在憤怒的情緒裡。

 

「別管我!我不是說了不用嗎,你沒聽清楚喔!」任性的向無論如何也不會丟下他的李浩沅發火,盡管他金聖圭氣的根本不是他。



***

 

「你的圭哥不願意出來嗎?這樣你等下回程不是會很孤單麽?」金基範淘氣地一直把他那頭金白髮往駕駛座蹭,試圖舒緩好友下樓時便開始的低氣壓。

 

南優賢下意識看了好友的眼色後把本來想說的話吞了回去,繼續把視線放回到駕駛盤上。

 

「又耍脾氣了?」金基範眼大滾滾的盯著南優賢自以為冰涼冷靜的臉。

 

「是因為你的圭哥又跟希澈哥出去了吧?這段日子來忙著活動,跟對方相處的時間那麽難得,多麽珍貴的時光你竟然用在賭氣上,嘖嘖…」金基範看出了他的猶豫於是先一步把話說出來。

 

「把我想得那麼沒器量…」抿一抿嘴,眼底的光不自然的閃過,南優賢迅速的把注意力重放在右側的後照鏡,專心看著路面狀況。

 

「之前提議你把今天的休假留來給我送行,你一口拒絕,到了前一晚突然又答應了,我又不是笨蛋,怎麼會看不出來。」喬了喬安全帶的長度,金基範看對方開始願意打開心霏便收回靠過去的身子乖乖坐好。

 

「你如果不是笨蛋就不會在行車時損司機,特別是當司機才是個新手,除非你是想不活了,笨蛋。」

 

「笨蛋才會口不對心。」

 

隨著金基範轉頭看向窗外的動作,車子裡漸漸恢復平靜。

 

良久,在等待交通燈時,南優賢倒吸了一口氣,聲音低沉,聽起來有點憂鬱,「...他明明知道我不喜歡他太常跟他們見面的...現在這樣不算示威算什麼。」

 

其實金基範已經忍著不講口很久,終於等到對方先憋不住再開口,金基範急得翻了一大個白眼,「你現在不也一樣嗎?」

 

南優賢一時之間被好友的話堵塞了嘴,金基範看對方既然沒有要接話,便自個兒接著說下去。

 

「你心底裡不是也清楚知道他不喜歡什麼嗎?哪次你們吵架不是因為我的?雖然這樣講起來怪怪的,但、你明明是休假也不陪陪他,跑來送我機這說得過去嗎?」

 

「不是你讓我來送你到機場的嗎...怎麼把自己的責任推得一乾二淨啊...」抱怨的表情在不知道給誰看。

 

「我還叫你把他帶著呢,人呢?你剛剛有跟他好好講嗎?我就看扁你沒有,肯定又只說了些不著邊際的!」金基範被好友的白目激得沒好氣,雖然是在對南優賢說話,可是眼尾再也沒有瞄過他一眼,利落的從褲子取出震動的手機。

 

「喔!鐘啊,快到了~」

 

「嗯吃了點,但你也幫我買一份吧,我想跟你一起吃...喔等下見。」

 

「來查勤了?」南優賢在他電話掛掉時立刻掉下這句話。

 

「什麼查勤,我們之間從來沒有這種東西,這通電話是關心!」金基範搖搖頭,感嘆著這個隱藏在好友可愛活潑外表下的悲觀戀愛模式。

 

「自以為自己已經對對方很好,覺得自己是個完美情人是吧?真是的,他向你示威是誰逼成的?當初你興致勃勃提議你家社長准我倆合作,到社長游說我們乾脆把合作搞大點時,你有考慮過你圭哥的感受嗎?活動期間他沒有發過半點嘮叨吧,他有沒有熬夜等你門?他一個人在宿舍悶得發慌時收到前輩的邀請能不去嗎?難得終於有地方可去了,他又沒事幹,出去也是可以理解吧,你還獨自生他悶氣。嘖嘖,當你情人不容易啊,還是我們家鐘鉉好啊...」

 

沒有給南優賢空檔的連珠發炮數罵一頓,金基範一口氣把想說的話通通說出。

 

一字一句狠狠刮過南優賢頰畔,原本規律地在跳動的左胸隱約有被誰揪住的痛,靠意志撐住的眼框在想起早上那無辜受傷的白臉時開始發酸,漸漸模糊的視線幸好來得及在被發現前收回。

 

金基範看出窗外,看見遠處有某個向自己這邊猛揮著手的人影,定神再仔細看看便安心的露出喜悅的笑容,然後像瘋了一樣把臉貼上車窗,在有限的空間裡盡最大幅度的擺動雙臂。

 

南優賢的駕駛技術還不夠熟練,光是在機場上落客位置嘗試利落的泊車就花了快十分鐘,讓車上本就心急如焚的人更是如坐針氈。

 

車一停好,南優賢的安全帶還沒鬆開,副駕駛座的人就已經不見了。

 

看到遠處的身影漸漸放大和金髮的人並肩而行,南優賢才意識到那是剛不久才跟友人掛掉電話的金鐘鉉。

 

「不好意思,麻煩你送他來了。」話雖然是跟南優賢說的,可是金鐘鉉的眼睛都鎖定金基範,一臉寵溺,右臂使力支撐伏在自己臂上撒嬌的金基範。

 

這段日子以來,金氏兩人也沒少被減少了見面。除了偶爾遇上在同一家放送局工作或電台通告而能抽出一點時間隔空給對方加油打氣,又或是喬到行程去探班外,金鐘鉉因為晚上電台工作的關係而總是錯過跟金基範見面的機會。情況粗略來說跟南優賢和金聖圭的遭遇相同。

 

不同的是,金基範有持續和戀人保持聯繫,不論是聊電話還是短訊,總是努力讓對方知道做過了什麼,在做什麼或是將會去做什麼。

 

「買了你喜歡的口味的飲料,你剛剛吃過了怕會撐著,一會兒上了飛機肚子會不舒服的」金鐘鉉用只有兩個人才聽得見的聲音在戀人的耳邊說。

 

「那麽,你那杯呢?」眼前二十多歲、染了一頭很不純真的髮色的男人沒有停頓的左顧右盼,活像個小學生。

 

金鐘鉉俏皮地從身後拿出另一支吸管,「一起喝嘛~」

 

南優賢看上去是夾雜了無奈和疲累的神情,開始有點不耐煩的揮揮手驅趕面前這兩顆閃光彈,「快去check-in 吧!」

 

「鐘啊,這人又惹怒他愛人了,我們別理他走吧~」金基範欠揍的對著南優賢做鬼臉,嘲笑他。

 

「哦呵呵呵聖圭真可憐啊,行李我來拿」頭一句一副事不關己樂得看戲的語氣,後一句的聲調不大不小,剛好讓該聽到的人聽見,柔情似水。

 

短短幾分鐘,南優賢有種猶如走過戰火大地的落得滿身瘡痍。

 

※※※



「給。」

 

眼尾處晃動的粉紅色讓金聖圭認定是他的至愛--草莓牛奶。

 

果然沒錯嘛。

 

欸?是你?

 

物件的正體猜中了沒錯,把物件遞到面前的人卻是金聖圭始料未及。

 

「謝謝。」乾澀的回答,現在房間裡的氣氛尷尬得很。

 

對方小分隊活動暫停以及本隊回歸計劃延後的關係,大忙人南優賢好不容易有時間空下來,兩個人這樣子簡簡單單的閒在宿舍好像已是上世紀的事。

 

已經很久沒有單獨相處的他們,在有機會說話時反而顯得不自然,金聖圭沒察覺那份陌生感或許是源於下意識間沾上的新習慣。

 

「我以為是浩沅呢」自以為努力的打開話題,內容卻偏偏讓聽的人不舒服。

 

自己忙著活動賺錢回來這段期間,是聽過不少次閒言碎語。鋪天蓋地的媒體、瘋狂的fanfic、熱情粉絲推給自己看的照片,每每都在提示南優賢金聖圭被狂風浪蝶束擁著而他毫不抗拒的現實。

 

你的尷尬讓我的孤寂加倍沉重。

 

南優賢摩娑了褲子的衣料幾下,覷視著金聖圭白淨的側臉和手上把弄著牛奶的動作,纖長的手指撓著塑膠瓶彷彿在上面能發現什麼秘語,只是沒有發現對方也和他同樣的感到不自在。

 

「那個...你這幾天都是在練習嗎?聽說這次CB,你solo的歌要自己作詞?」這次打破沉默的是南優賢。

 

小眼睛微微的瞪大,表情似乎因南優賢久違的關心而變得愕然。「呀...對呀...歌曲的部份...已經好了,老師說先讓我自己試試作詞...」金聖圭回答得有點結巴。「你呢?」抬起頭終於對上南優賢的雙目。

「這陣子沒時間好好靜下來寫歌呀...而且也沒什麼靈感...」語氣不經意的透露著一絲疲憊,語罷南優賢只見金聖圭盯著他的眼睛愣了一下,然後一隻帶點微涼感的白哲指頭停在自己的臉上。

 

「黑眼圈都要比眼睛大了,醜死了...」金聖圭話裡頭還是一慣的灑著毒液,卻和皺巴巴的八字眉與極度委屈的表情形成對比,彷彿要每天來回跑著兩個團的行程、用睡覺的時間來練習、對陌生的工作人員難以適應等等都是發生在他身上似的。

 

自己都有過不斷獨自往外跑行程的日子,加上對南優賢就是止不住的去關注,知道這些辛苦都是必然的。可是每次看到對方疲乏的樣子就不由得的心痛,明明平常金明洙沒日沒夜去拍劇、李成烈去叢林曬成非洲人都沒有用如此難過,明明這個人前陣子才對自己漠然置之...

 

「哥...你知道嗎我前幾天又在舞台爆褲子了,難道我變胖了嗎...」從來不輕易對別人表露悒悒和倦怠的人,在金聖圭面前卻能自在的發牢騷。「陌生的工作人員感覺都很嚴厲,讓人很有壓力...」南優賢不經意的坐近了身邊的人,自己也沒有意識到氣氛沒有了之前的鬱悶,反而周遭變得暖烘烘。

 

「沒有變胖啦...破褲子不是你的特技嗎,cody姐姐想看罷了...」每天在刷南優賢的消息的金聖圭想起那破褲子的畫面,眼睛就不禁瞇了起來失笑。「你只要不要亂說話就不用怕會被罵啦,和Key一起工作不是應該很輕鬆開心嗎...」後半句的語氣卻止不住帶點酸味,指尖不經意的在他的掌心打圈撒嬌。

 

「每天只是對著他也會悶呀...」

 

會悶?那麼下了班還特意駕車送對方去機場幹什麼,根本就是捨不得嘛...金聖圭在心底裡狂翻一萬個白眼。

 

「還是習慣了七個人一起吵吵鬧鬧,反正不能相比啦...光是有你就不一樣啦...」南優賢接著的話又讓金聖圭把原有的想法嚥回了肚子,心裡自嘲著為何總是太輕易因對方的話而止怒,又會為對方的一句話而鼻酸。

 

南優賢只見金聖圭突然別過頭俯首,讓人看不出表情,然後帶點鼻音的低聲呢喃著:「裝什麼...有我沒我對你也沒差吧...」軟儂的聲音和彆扭的樣子全是他熟悉的,但抱屈的語調卻讓他想起金基範憤斥過自己的話。

 

你有考慮過你圭哥的感受嗎?

 

他知道自己大可以也對金聖圭作出投訴,或許然後他們就把之前的不滿通通發洩甚至大吵一架。但和對方比起來,其實他真的有委屈到要拿他們之間的愛情作賭注,繼續作戰到得出一個勝負來嗎?或許他現在還沒有時間把他們之間的問題想得透徹,但卻清楚知道自己是絕對無法失去這個人。

 

「哪有...我明明想你、想到快瘋了...沒有你我會死的...」南優賢好看的眉頭擺出了惹人可憐的角度,習慣性的吸了吸鼻子,性感的鼻尖湊近了金聖圭已經微紅的臉頰,咬了咬下唇,語氣認真無比,伸手理了理金聖圭耳邊有點亂翹的金髮。

 

可能是太喜歡眼前這個人了吧,竟沾上口是心非這個壞習慣,明明就比海枯石爛更急切的想念這個人,就算變得疏遠了不滿了都依舊肝腸寸斷的想念著。

 

左手把面前的人兒輕輕擁入懷內,把他軟綿的身體穩穩的摟住,另一隻手用心專注的撫順那被不斷漂染卻依舊柔順的頭毛,比起體溫要涼涼的鼻尖偷偷來到鎖骨碰上皮膚,用力在對方的頸窩吸了吸好聞的乳液香氣,這個人身上全是他迷戀的氣息。金聖圭也意外地沒有跟以往一樣,不但毫無掙扎也沒有罵他有病,只是抓住他腰間的衣服,乖巧的伏在他的懷抱裡蹭蹭。

 

「金聖圭,過兩天我放假呢...老公帶你去看你喜歡的Nell神和火星人好不好,演唱會哦~」

 

「呀!南優賢!老子才是老公!還有要叫哥...」

 

「我會問虎男哥借車子,我駕車就我們兩個一起去好不好...」

 

「...」金聖圭心中在躊躇這小子什麼時候考好了駕照,還如此自信要載自己...

 

「金聖圭,對不起...」南優賢緩緩開口,聲線濃重溫柔。

 

對方的聲線認真得過份,金聖圭不敢亂鬧糊弄過去,只好乖乖回應,「對不起什麼...」

 

「很多很多...說不清的多...」

 

「哦...」就算只是單字也還是聽得見悶悶的鼻音。

 

「不要哭...」南優鉉臉帶暖暖的笑意,眉眼盡是憐惜的哄著年上戀人

 

「老子沒有哭...」

 

「不要哭啦...呀...」話沒說完南優賢的鎖骨被誰咬了一口。

 

「嗚...哼...」空氣中只剩下金聖圭抽搭著的聲音。

 

「我愛你...」情話內容和耳邊傳來的溫度一樣燙人,正勾勾地打進冷空空了很久的心房。

 

「嗚嗚...」

 

誰對誰錯,冷淡與熱情、真誠或謊言、背叛和猜忌...


什麼都會變,可是我心中和旁邊的位置依然是你。

 

 

 

 

 

--------

↑↑對狂風浪蝶毫不抗拒的金聖圭=_=

優鉉不緊張,我會對你好好的TAT

明明早就想好了演唱會的事到底要怎麼寫的,結果拖到現在才剛寫到要去控了。。

連照片都存到不知道哪去了(噗

久違的一更 抱歉大家..

我跟腐子會努力快快的碼下一章的!

 

arrow
arrow

    聖誕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