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6

 

 

천천히너의두볼에BuBiBu니손꼭잡고BuBiBu

靜悄悄在你面上BuBiBu緊緊地握著你雙手BuBiBu

너만보면나는간지러그댈보면나는룰루랄라

只要看見了你就會令我lululala

 

塞著耳機的少年大清早嚷起未開的嗓音為接下來一天的活動作準備

 

 

「呀!李成鍾,你安靜點吧!你吵著我無法好好重看Beatles Code!」

 

「欸成烈哥你那不就幾十秒演技嗎?都已經重看快百遍了還看?你看不膩我們倒是快要吐了...你看看明洙哥!」

 

被老小出賣的金明洙一秒往李成鍾丟了個冷箭然後換上輕柔似水的眼神撲向自家戀人

 

「才不是,你看太久對眼睛也不好啊。來休息一會好不好?」摟緊亂揉眼睛的高個子遠離惡魔

 

 

 

 

始終躺在沙發的身子一動不動,唸唸有詞。

 

「那歌曲,優鉉很愛對著我唱的。」雖然南優鉉絕情抽離他的生命已經是三周以上的事,但回憶總是退不走。

 

 

 

 

 

 

 

#

이름만들어도좋아목소리만들어도좋아

只是聽到你的名字與聲音已令我很開心

니가너무좋아니가너무좋아어떡해

真的很喜歡你真的很喜歡你怎麼辦

조금씩너의입술에BuBiBu너는내전부BuBiBu

慢慢的在你唇上BuBiBu你是我的全部BuBiBu

너만보면난기분다좋아요

只是看著你已令我很高興

이름만들어도좋아목소릴들어도좋아

只是聽到你的名字與聲音已令我很開心

좋아좋아좋아너무좋아좋아어떡해난좋아

喜歡喜歡喜歡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你怎麼辦很喜歡你

 

 

南優鉉很會撒嬌不是新鮮事,但憑歌寄意這招倒是專用於自家戀人。

 

 

這招有效是因為金聖圭無法拉下他的手腳阻止自己被哄笑,只能傻傻笑著暫時不理臉上紅暈接受南優鉉的純情告白。

 

這招有效是因為金聖圭即使一時間反應不過來該如何回應自己,也總可以笑輕輕帶過。

 

這招有效是因為南優鉉自覺自己還不夠份量讓對方拋下一切包袱衝過來抱緊自己,沒有信心對方會否讓自己心碎



最花巧的糖衣,包裹著最熾熱的一顆真心。

 

熱情融掉包裝讓渾手黏稠,好使我緊緊與你無法分離。

 

#





起身捲起衣袖低頭抱緊雙膝,客廳不知什麼時候起回復寧靜。

 

弟弟們早就各自出門的出門,回房間的回去。宿舍後的大客廳又剩下自己一個。

 

金聖圭愈來愈不喜歡寧靜。

 

從前有隻叫南優鉉的小蜜蜂總在自己身邊攘來攘去,沒一刻安靜。

 

現在重獲寧靜才發現自己早已養成壞習慣。



南優鉉你是我最壞的習慣,偏偏是我最愛的習慣。



 

夏天的暖風吹過額髮,汗水躲在被屈摺的膝窩。

 

討厭出汗的人再不情願走動也撐著米白色的牆壁,打算避過熱光回自己房間躺著。經過門縫微啟的小黑房,雙腳不聽理智的步入房間。

 

 

幸好裡面沒人。

 

多日來沒有對話,金聖圭知道現在如同被抽乾靈魂的自己沒能力應付任何與南優鉉能有的對話。

 

本來就虛弱的身子十幾天來無止境的回憶已變得支離破碎。小眼睛紅腫盈眶溢滿淚雨滑落, 淚水遮蔽視線。那制止不了的苦痛隨糊掉的影像向心臟擴散,痛得椎心泣血,慌亂間摸到床舖扶好才不致倒地。

 

雙手的餘溫分明還在縈繞,怎麼此刻停留在那陌生又寒心的位置

 

淚再次缺崼洶湧得堵住快看穿被單的細長眼眸。




屬於你的我,還留在記憶中的時光裡。流連忘返。




你為什麼沉默

你為什麼傷心

你為什麼遠離

 

鼻間吸著枕頭上總能安撫自己心靈的氣味,那是如約誓般的毒藥,缺了以後都無法安穩睡,半夜手腳麻痺得喊破嗓子也叫不出救援。

 

 

 

現在好安心

 

終於可以好好睡了。




 

 

---------------------

寫得非常不順非常不滿意的一章###

anyway, 不理了.

下集要讓他們見面嗎?

呼呼呼讓我再想想哦呵(可惡#

 

arrow
arrow

    聖誕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